当前位置:

80盏路灯点亮新邵县枫树坑库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张远征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0: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张远征)“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沿枫树坑库区公路不但全部硬化,今年更是架上了太阳能路灯,为夜间出行提供了方便与安全。”11月30日,湖南省新邵县潭府乡枫树坑库区居民杨师傅制作的一条微信在朋友圈转发,配发的图片枫树坑水库水质清澈,库区水泥公路蜿蜒整洁,太阳能路灯整齐挺立,广大微友纷纷点赞。

  枫树坑库区公路9.7公里,连接着沿线3村的300多户村民。以前道路常年没有路灯,给周边的村民及路人造成很大的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在县移民局的大力资助下,库区3村的村级班子共筹措资金56万元,架设了80盏太阳能路灯。

  今年枫树坑库区3村公路亮化工程的完成,潭府乡境内村级亮化达到了24个,这也是今年乡内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