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扎实推进飓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蒋啸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1: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蒋啸)自8月底湖南省永州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采取“五个抓到位”,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飓风行动。截至11月26日,该局战果综合排名居全市第二位。

  飓风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先后召开五次党委会、六次推进会,要求全局各部门、各警种充分认识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把扎实推进飓风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中心工作紧抓不放。同时,在全局建立警种结合、点面结合、层层负责的领导体系,真正把深入推进飓风行动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把飓风行动和队伍建设一起抓,把防范和打击一起抓,形成人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良好局面。

  该局对飓风行动实施每周一调度、每天一通报机制,对组织得力、成效显著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表扬,对组织不力、工作滞后、战果不明显、破案率偏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战果连续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对弄虚作假的单位及时查纠问责,对最终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予以免职。不断加大飓风行动工作资金投入,拨付30万元专项经费奖励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民警,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民警予以“火线记功、火线入党、火线提拔、火线调动”。目前,该局有1人被火线提拔为正科级干部,4人被火线提拔为副科级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