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邹秋玲家荣获湖南省“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贾章雄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黎实 贾章雄)日前,从长沙传来喜讯,江华瑶族自治县邹秋玲家荣获湖南省2016年 “最美家庭”称号,成为全省50户“最美家庭”之一。

  今年2月至5月,我省集中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层层择优推荐,全省涌现了一批“最美家庭”典型。邹秋玲是江华国有林场退休职工,2014年被评为全市“十佳好媳妇”,并分别获得 “湖南省孝亲敬老之星”和“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光荣称号,她的家庭2011年度被评为全县文明家庭。她精心照顾年迈的公公和婆婆,并全力支持爱人工作,其丈夫先后20多次立功、受奖。邹秋玲家庭先后帮助患脑溢血的张桂林和中年丧夫、老年丧子的盘丁秀解决实际困难。邹秋玲爱老护幼、乐于助人的精神受到广泛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