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90人被诫勉函询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锋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1: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何继锋)“我一定会以此次诫勉谈话为契机,深入剖析原因,汲取教训,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监督责任扛起来……”因在全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德评议民主测评中基本合格、不合格票超过20%,湖南省江永县一县直单位纪委书记被县纪委诫勉谈话,谈话现场该领导如此表态。

  江永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员干部“不拘小节”问题纳入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小错早纠正,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针对信访举报、查办案件、监督检查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采取函询、约谈和诫勉谈话等形式扯袖子咬耳朵,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综合利用明查暗访、专项巡察和交叉督查等方式,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陋习问题,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监督检查,同时启动追责程序,确保形成震慑。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明查暗访140余次,印发督查通报13期,给予通报批评37人次,函询约谈10人次,诫勉谈话9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