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抓获非法持枪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儒 盘权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承儒 盘权)12月3日,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过长时间蹲点布控,成功将一名涉枪逃犯抓获。

  自“收缴整治枪爆物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多次深入各乡镇收集线索,2016年11月份,巡特警大队在依法对宁远县桐山街道刘子用村何某旺家进行检查时,在何某旺卧室内发现一支鸟铳,但因何某旺出去做事不在家中,只有其妻余某在家中,民警现场提取扣押何某旺的鸟铳后,对该鸟铳进行了鉴定,经永州市司法公安局鉴定中心鉴定,该鸟铳是以火药为发射动力的枪支,宁远县公安局在多次走访蹲守均未发现何某旺线索,后宁远县公安局依法对何某旺网上追逃,经过长时间蹲守布控,巡特警民警于12月3日将何某旺抓获归案,何某旺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旺已被宁远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