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2016-12-07 13: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亮)12月5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方案等事项。

  会上,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衡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作了集中学习。

  尹培国指出,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就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发展两大方面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衡山实际,一是要按照市委会议要求,抓好党内政治生活的贯彻执行。二是要抓好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三是要强化纪律监督,落实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尤其是县纪委要抓好监督纪律的执行。四是要抓好主体责任。县委常委会成员和全体县级领导要带头抓好自身的主体责任,部门党委(党组)要严格政治纪律、生活纪律、作风建设,同时要实行一岗双责,政府副县长要抓好分管和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洁建设。五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四风”建设。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好衡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尹培国强调,一是要抓项目,要把项目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抓手;二是要抓产业,要坚定不移地将旅游作为主导产业,同步加快工业和现代农业的发展;三是要抓基础,加快城乡建设和园区建设,按照县党代会的要求确保城乡提质、园区提速工程的落实;四是要抓重点,认真做好绩效考核、小康考核、扶贫攻坚考核、党建考核、综治考核等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和稳定等底线工作,推进黄花新区、紫巾路、黄花路等重大工程建设;五是要抓队伍,研究制定出台激励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管理办法和干部不作为的问责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县属学校(医院)副科级纪检员、纪检员提名考察办法》,通报了干部处分决定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