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调度湘潭市雨湖区白石片区城中村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于佳丽 2016-12-07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兰亭苑实地察看

在高标路实地察看

在白石古玩街实地察看

在原柴油机厂木制品分厂生活区实地察看

在晨辉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红网雨湖区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12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到白石片区城中村改造各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项目推进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副区长匡龙、唐俊杰一同察看。

  当天,何锋一行先后到兰亭苑、高标路、白石公园、白石古玩街、白石古莲城松竹里组团、原柴油机厂木制品分厂生活区等地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在晨辉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白石片区城中村改造现场办公会。

  会上,晨辉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在白石片区城中村改造推进过程中公司存在的困难、各项工作进展,以及需要雨湖区政府、区直部门单位协助解决的问题;与会的区领导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协助晨辉公司解决难题、如何共同推进白石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言献策,并作了表态发言。

  何锋指出,雨湖区三年大变样、精美湘潭行动的战场主要在万楼片区、沿江风光带、长城片区、昭潭片区等,其中昭潭片区城中村改造是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三年大变样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白马湖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要依托白石窑湾5A级景区打造项目来实现雨湖三年大变样。

  何锋强调:“今天的现场办公会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一些遗留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商量解决办法,二是对如何推动白石片区发展进行研讨。对于遗留问题的解决,区里高度重视,顺势而为,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下阶段,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对如何推动白石片区发展。”

  何锋强调,要高标准进行规划,要请高规格、高品位、有相关经验的团队,把白石片区发展纳入白石窑湾5A级景区打造项目的规划中。各单位、部门以及晨辉公司要加强合作,深化合作模式,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最后,何锋还就南岭南路施工许可证和结算问题、白石公园和南岭南路建设回报用地有关遗留问题、原柴油机厂木制品分厂生活区征收和安置问题、白石古莲城松竹里和高标路房屋拆迁问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办、建设局、商务局、法制办、征收办,雨湖规划分局、雨湖国土分局、昭潭街道、窑湾街道、大河西棚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