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于佳丽 2016-12-07 15: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乡村文化设施建设

村级活动场所建设

农村危桥改造

  红网雨湖区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12月6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彭文发带队到雨湖区,督查2016年度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一同检查。

  当天,彭文发一行先后到城正街街道桃源路社区、鹤岭镇方竹村、金鑫村、立新村,实地查看农村道路安保设施、农村危桥改造、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等。

  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作为今年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建管结合为原则,以统筹城乡发展为思路,不断创新实事办理的体制机制,努力构建长效惠民工程,扎实平稳推进省、市、区重点民生实事的办理。2016年,雨湖区承办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28件50项,目前各项实事办理工作进展顺利,完成情况良好。

  督查过程中,彭文发指出,雨湖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总体良好。要压实责任,加快部分项目进度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