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迎市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7 15: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12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2016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迎湘潭市级检查组实地抽查。检查组要求,雨湖区一定要将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兑现对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重承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区政协副主席、区文体局局长陈滔参加检查。

  雨湖区2016年精准办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28件50项,涉及社保就业、教育卫生、环境保护、交通水利和住房保障等多个民生领域。当天,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昭潭街道金星村,对省级实事项目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金星幼儿园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总投入260余万元,目前学校建设已完工,预计明年春季开园。检查组对幼儿园环境、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相关情况,并对幼儿园“政府公办、收费合理、管理规范、师资保障”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与肯定。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来到姜畲镇水库村、联映村、清联村以及镇政府机关,检查了资助农村特困户建房、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城乡广场体育健身设施安装、救治救助贫困重性精神病患者、“五小”改造等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雨湖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福祉,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认真办好办实,要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管理中的各项廉政规定,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决不能失信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