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颁发首张“两证整合”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6-12-07 15: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县分站12月7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刘思远 通讯员 曹梨 尹朝辉)12月1日上午,在湖南衡南县城关工商所,来自云集镇的蒋学军仔细填写了办证资料,半小时左右,营业执照便办理好了,他高兴地从副县长蒋长富的手中接过该县“两证整合”的首证,这标志着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在衡南县全面展开。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是指将个体工商户登记时依次申请,分别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营业执照、税务部门核发税务登记证,改为一次申请、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一个营业执照,通过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公民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的登记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