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深入永州市冷水滩区巴洲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6-12-07 15: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12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岚角山街道办事处巴洲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及岚角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巴洲村、巴洲社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社区党员年龄结构、新党员发展及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桂砺锋说,加强村支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示范带动作用,对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十分重要,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群众呼声作为导向,从小事抓起,及时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急需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区域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发展社区经济,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重点抓好空心房拆除、垃圾处理、美化绿化等工作,切实提升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环境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