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长沙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李艳华 2016-12-07 21: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长沙宣讲。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主题,今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向长沙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市属高校、市管企业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及来自市委党校、长沙学院、长沙商贸职院、长沙卫生职院、长沙职院的师生代表等作了一场全面权威、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黎春秋主持。

  吴金明对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进行了深入、系统、科学、全面的解读,他指出,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贯彻了中央精神,彰显了湖南特色,顺应了人民期盼。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总体结构为“1+1+4”,即“成绩总结+发展战略+四个全面”,这个结构突出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战略部署,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了报告谋篇布局上的创新。要充分认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要深刻把握其核心内涵、基本要求、关键举措。

  关于湖南及长沙未来五年的发展,吴金明提出四点建议:坚持创新引领,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应;坚持开放崛起,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打造文化创意基地,推动文化创新繁荣;建设生态文明,绘就美丽湖南。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争当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排头兵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