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衡阳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李艳华 2016-12-07 22: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衡阳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12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聆听报告会,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长株潭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进行宣讲。报告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对大会精神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解读。

  在解读党代会报告精神时,刘怀德围绕一个历史方位、两个定位、一个发展愿景、一个发展抓手、一个发展战略的五个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省的宏伟蓝图。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既贯彻了中央精神,又彰显了湖南特色,更顺应了人民期盼。报告按照“1+1+4”的总体框架布局,从过去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做法,到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发展愿景和发展举措,再到按照“四个全面”布局,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

  宣讲报告在解读省纪委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从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省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用“五个必须”归纳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体会,就做好今后五年的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一个坚持”“五个着力”的工作建议,为湖南省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邓群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衡阳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级宣传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市委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要迅速分赴各县市区和基层进行宣讲,不断扩大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覆盖面。

  邓群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周农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抓紧做好冲刺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谱写“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衡阳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