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统塑管业有限公司入驻湘潭天易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王津 2016-12-08 09: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天易示范区与湖南统塑管业有限公司市政排污管道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红网湘潭县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12月7日,湘潭天易示范区与湖南统塑管业有限公司市政排污管道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湖南统塑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天宝、总经理葛世剑、董事滕涛,湘潭天易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争耀等参加签约仪式。

  广东统塑集团湖南统塑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生产各种环保型市政排污管道等,2007年入驻湖南以来,年销售额达到了1.5亿元,在全省各大建材市场都有销售网点,形成了完备的配套体系,社会信誉度良好。

  签约的项目是今年示范区签约的第二十个项目,是一个实力强、团队优、前景看好的优质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5亩,主要产品涵盖PE双壁波纹管、PE给水管、PE燃气管、大口径PE钢带管。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税收约500万元,将成为整个中部地区市场中的龙头企业。

  唐争耀欢迎湖南统塑管业入驻湘潭县,希望双方今后多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衷心祝愿公司在湘潭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双方能同心同德、互利共赢。

  崔天宝希望,湘潭县能给予公司在各方面的帮助和扶持,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产环境、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同时,公司也将遵守园区各项制度,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