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出席市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调度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陈佳婕 2016-12-08 0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将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

  徐宏源出席市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调度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市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把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大干苦干,真抓实干,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化为星城大地的美好现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副市长李蔚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从农业农村、品质长沙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市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具体安排。自《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出台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以“马上干、带头干”的精神迅速行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徐宏源指出,要把市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关键是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拿出硬举措,干出新实绩,圆满完成市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贯彻“精明增长”理念、对标国际先进城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研究和解决任务落实中的突出问题,实行任务项目化、责任部门化和进度节点化管理,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做到分类施策,把各项“硬任务”分年度分解细化、量化指标,把各项“软任务”量化为“硬指标”,实现“虚”功“实”做。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示范,各工作组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调度会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