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休闲食品文化节永久落户平江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康晓乔 2016-12-08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12月7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食品安全年会暨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在平江县开幕。在此次节会中,平江县被确认为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节永久主办地。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等出席当天活动。

  本次“一会一节”活动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中共平江县委、平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与平江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品牌拓展、科研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领域开展合作。活动中,还举行了食品产业安全高峰论坛,就湖南省食品安全体系构建进行研讨。作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与“中国面筋食品之乡”,平江食品产业积极培育以平江面筋、平江酱干、平江风味鱼、平江肉制品、平江饮品、平江茶油、平江茶叶、平江炒果等绿色食品产业集群,食品产业已成为平江的四大主导产业之首。此次,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为平江县授牌,指定平江县为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节永久主办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