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检察院“火眼金睛”:网络贩毒 难逃法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雯 梁飞舟 编辑:夏君香 2016-12-08 09: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 通讯员 郭雯 梁飞舟)男子利用网络贩卖毒品涉案被申请批捕,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觉得有补充侦查的必要,指导公安侦查,抓获相关涉毒人员2名。近日, 石峰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张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贾某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6万元……

  2014年10月至2015年6月,黄某某通过网络购买了制毒原材料、工具等资料,在石峰区出租房内制造冰毒。石峰区检察院在审查过程中,发现黄某某与一个名叫“A麦芽糖”的人联系,遂要求公安机关追捕网名为“A麦芽糖”的张某。公安机关分析确定张某的行踪在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最终公安干警在佛山市抓获了张某,当场查获冰毒2000余克,并抓获收件人贾某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