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全省第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夏君香 2016-12-08 09: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乐水旺 骆力军 刘晓玲)今天,记者从宁远县政府获悉,在今年4月1日至11月30日,中国科协、农业部、国家卫计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2016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中,宁远县综合成绩排湖南省第一名。

  近年,宁远县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科普工作纳入了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县16个乡镇、4个街道设立了科协组织,选配了分管领导、科协主席和科普员,各行政村(社区)都配备了科普员。同时,该县进一步加强协会、学会、科普志愿者等科普队伍建设,推动科普进乡村(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常态化。每年接受科普教育的各界群众在20万人次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