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建“美好社区”惠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编辑:王娉娉 2016-12-08 10: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 ,邵阳市大祥区“美好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今年该区组织开展创建的20个“美好社区”,各施工单位正严格按照工期进度紧锣密鼓地加紧施工,社区“一站一园一场七室” 的社区服务站、幼儿园、室外文体活动场所与党群活动室、警务室(调解室)、卫生计生健康服务室、志愿者工作室、社区居民代表议事室、文体活动室、档案室服务用房建设即将完成。

  大祥区把“美好社区”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基层管理、服务水平和市民幸福指数的重大民生工程来抓 ,在去年完成首批12个“美好社区”建设的经验基础上,今年又在全区继续开展“领导联点、部门帮扶”的“美好社区”建设。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建设领导小组 ,明确了20名联点区领导,区财政为今年开展创建的20个美好社区安排了建设经费600万元。并将“美好社区”的创建工作列入绩效考核。 据悉,该区现已建成部级养老服务示范社区1个,省级养老服务示范社区13个。

  ■记者 陆益平 陈志强 通讯员 胡晓建 邓蒲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