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民警千里捉拿造谣男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庚 阳小龙 申煜 王旭萍 编辑:康晓乔 2016-12-08 10: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8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曾凡庚 阳小龙 申煜 王旭萍)11月21日晚,隆回县部分微信圈中大量传播一个视频,并附文字称,三阁司镇长铺村一麻将馆,一女子打麻将,女子老公持刀将女子砍伤,随后,女子将老公捅了几刀,最终夫妻双亡,留下四个孩子。12月4日凌晨,隆回县公安局民警远赴深圳,将散布网络谣言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

  据了解,该视频引起当地群众的恐慌,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公安机关迅速通过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辟谣。经查,该谣言系在深圳打工的隆回男子刘某编造发布。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深圳市进行调查,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成功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

  刘某交待,11月21日晚7点,他在微信中看到一个打架视频。虽然明知该视频并非发生在隆回,但因为无聊,想引起注意,就将视频虚构。目前,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