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8 13: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为加快推进湖南省溆浦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12月7日,溆浦县召开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溆浦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方案》,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就退出期间安全生产、阶段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整体退出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贺春鹏指出,当前烟花爆竹已进入生产旺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有序退出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是上级党委政府的明确要求,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为本、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本质需求,是把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安全生产有可靠保证基础上的民生工程。

  贺春鹏要求,各部门要统一行动,要将工作目标、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个人,切实抓好烟花爆竹退出的各项工作,确保限期完成有序退出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做好有序退出和关停工作。要确保退出措施落实到位,在项目资金安排、税收、融资贷款、土地使用、人员分流再就业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同时坚持“两手抓”,在抓退出的同时,继续加大“打非”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