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开展打击“盗抢骗毒”和缉枪治爆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于佳丽 2016-12-08 14: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田娟)12月7日晚8时,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抽调100余警力雷霆出击,向盗抢骗毒及涉枪涉爆等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搜捕统一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拉开帷幕。

  为确保取得实效,行动前,该局成立了全县统一行动指挥部,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晓东任指挥长,副局长唐曦嵘、副政委吴平安任副指挥长,各所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由两个专项行动办统一协调并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当晚,全州统一行动指令下达后,该局参战民警按照战前部署,分成三个行动组,迅速到达各自指定工作岗位。行动以白沙、武溪、浦市为中心,对宾馆、旅社、出租房屋、网吧、休闲场所及典当、废旧收购、物流快递等行业进行了全面清查;对涉及危爆物品、剧毒化学物品、烟花爆竹、放射源安全管理的单位、场所、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可能藏污纳垢的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进行了全面摸排;设置交通卡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细致盘查;对战前缜密侦查摸排的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全面收网。各派出所按照方案要求,积极策应,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了集中清查搜捕统一行动。局纪检监察室对行动开展进行了全程督查,综调室、专项办及新闻媒体记者深入一线随警作战,进行了实时跟踪报道,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统一行动氛围。

  截至目前,全局共出动警力152人,清查网吧、宾馆、出租屋、涉枪涉爆企业等各类场所300余家,盘查车辆102台,盘查可疑人员210人,抓获在册逃犯2人,盗窃犯罪嫌疑人3人,抓获吸毒人员1人,破获刑事案件6起,查处治安案件4起,收缴枪支28支,雷管98枚,导火索39米,行动取得丰硕战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