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爱卫工作调组研溆浦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于佳丽 2016-12-08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12月6日,湖南省怀化市卫计委调研员向英甲带领市爱卫工作调研组来溆浦县调研爱卫与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副县长舒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舒畅就溆浦县爱国卫生工作和城乡卫生整洁行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爱卫工作调研组对溆浦县的爱卫工作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反馈。向英甲指出,今年来,溆浦的爱卫与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溆浦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力量不断加强,宣传氛围浓厚,基础建设不断改善,市容市貌管控到位,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就下一步工作,向英甲要求,一要抓好观念。抓环境就是抓健康,就是抓发展,一定要把环境抓好抓实,才能给群众带来健康,才能促进经济发展,才能致富奔小康。二要抓好基础。环境要从基础抓起,要从一砖一瓦,一树一木抓起,要时时刻刻入脑入心,常抓不懈,做到村在林中,房在绿中,人在花中。三要抓好领导。抓好了领导,就是抓好了政策、措施和实施推进的力度。各级领导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到位,为爱卫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抓好难点。溆浦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就是创国卫,其中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出在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方面,一定要一个一个把这些难点攻破,做到整洁、规范、有序。同时,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与“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相结合,特别是农村改厕问题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好,从根本上保证农村环境卫生的改善。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爱卫调研组反馈的意见,杨廉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立即行动,一一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国卫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