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5个环卫工人休息室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郭群坤 蒋鑫 编辑:王津 2016-12-08 14: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郭群坤 蒋鑫)“这是专为我们设立的环卫休息室,到这儿,就像到家一样……”12月8日,湖南省资兴市环卫工人宋满英高兴地说。近日,资兴市新设立的5处环卫工人休息室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为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休息环境,资兴市在环卫工人相对集中的晋宁路、资兴大道等路设立了5个环卫工人专用休息室。休息室内配备了桌椅、饮水机、风扇、小药箱等,可为环卫工人解决无处休息、更衣、存放工具等问题。同时,资兴市城管部门还主动联系了沿街商铺、药店、银行等单位,设立“爱心休息站”,给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处及免费热水、防暑降温、防寒保暖等服务。

  据资兴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资兴市将继续加大休息室建设力度,力争实现新(改)建环卫工人休息室全覆盖,促进环卫工人休息室全域推广,切实温暖“城市美容师”的心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