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8 14: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红网资兴市分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郴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省资兴市人民会堂举行。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辉平在会上作学习专题辅导报告,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尹辉平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重要论述和最新要求,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十分生动、十分诚恳,对于在场聆听的领导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峥嵘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资兴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

  黄峥嵘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要广泛宣传宣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郴州市委有关要求,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优化选人用人环境。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转变。

  黄峥嵘还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资兴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攻坚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和迈向“十三五”的战略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当前,务必要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矛盾纠纷的化解以及特殊群体的解困解难、各项工作的扫尾以及总结验收的对接等重点工作。

  资兴市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大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资兴市委党校全体老师聆听了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