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高速上侧翻 交警一看轮胎都磨平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丁维郑 编辑:刘惟烜 2016-12-08 15: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型半挂车组侧翻在路肩上。

价值一百多万的货物散落一地。

  红网常德12月8日讯(通讯员 杨峰 丁维郑)12月8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桃花源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杭瑞高速1067公里处(往吉首方向),有一台重型半挂车组侧翻在路肩上,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后,找到驾驶员,就地开展现场调查。经调查,驾驶员杨某驾驶江西牌照的重型牵引半挂车组,从长沙西收费站上高速,欲前往湘西吉首。行驶至杭瑞高速1067公里处时,突然,车子右前轮发生爆胎,车子右偏,冲进应急车道,擦了20多米的波形防撞护栏,最终由于重心不稳,侧翻至高速公路右边路肩,随车价值一百多万的货物散落一地。万幸的是,驾驶员杨某与驾驶室后排睡着了的舒某都没有受伤。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该重型货车各组轮胎表面的制动花纹都已磨平殆尽,制动效果大打折扣。随后,民警联系施救与路政人员,一起展开救援,转运散落货物。

  高速民警提醒货运从业人员,应当及时对车辆进行日常检查保养,不要因“小”失“大”,抱憾终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