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公交看手机一把被抢 好心人合力追击生擒强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新 编辑:刘惟烜 2016-12-08 16: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芳新)12月7日,湖南东安的肖女士等公交车时,低头玩手机,身边一男子猛地将其手机抢走。幸好当时公交站台人多,众人合力将抢手机的男子控制住。民警提醒,等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保管好随身财物,莫做只顾玩手机的“低头族”。

  12月7日,肖女士下班后,在12路公交站台等公交车。由于无聊,肖女士掏出手机,全神贯注地玩起了游戏。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走了过来,站在肖女士的旁边。肖女士没在意,突然,该男子一伸手,猛地将肖女士的手机抢了过去,拔腿就跑。突如其来的举动把肖女士吓一跳,等她缓过神来时,该男子已跑出十米开外。肖女士马上高呼“抓小偷”,立即追了上去。恰好是下班高峰期,公交站台上等车的人多,几个年轻人听到肖女士的呼叫,立即加入追赶,一起将抢夺手机的男子控制住,并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

  目前,涉嫌抢夺的男子朱某已被警方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