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农委调研含浦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杰 编辑:于佳丽 2016-12-08 16: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杰)12月6日,湖南省长沙市农委副调研员彭树荣率队到岳麓区含浦街道,考核2016年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城乡一体化办公室、市农业委监察室、区农林畜牧局和含浦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彭树荣一行先后到含浦街道含泰社区九江庙至颜家桥公路、朱树嘴至五花桥公路、社区文化广场等处实地察看项目工程情况,并采取随机民意调查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考察。含浦街道九江庙至颜家桥、从朱树嘴至五花桥的公路,全长6公里,路面白改黑工程已全部完成。该路段亮化工程已完成,全路段统一安装了LED节能路灯,种植了5000余株红叶石兰、500余颗桂花树,打造休闲花坛以及安置了100张休闲石凳,并在路边路灯安装了宣传文化牌及中国结。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会上,彭树荣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含浦街道在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要注重经济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和谐共融,抓好集体经济,着重突出功能布局美、产业结构美、生态环境美、生产生活美、风气风尚美等五美建设,号召全村全员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