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到双牌调研统战工作及“和”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8 16: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在会上讲话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何恒)12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一行深入双牌县调研统战工作以及第十一届阳明山“和”文化节前期预备阶段工作。县领导苏小康、唐超学、雷秀新、王焕金等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2016年统战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双牌县统战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长足发展。县委统战部连续四年荣获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的“永州市阳明山统一战线文化交流基地”获授省级“同心项目”,参与申报的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获国台办批准。

  石艳萍对双牌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牌县统战工作有思想、有亮点、有特色,要继续保持。她强调,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开拓进取,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指导统战建设;要努力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加大创新力度,积极破解难题,全面提高统战工作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筹备情况汇报,并就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确定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石艳萍认为,要做大做强阳明山“和”文化节必须要高标准制定好规划,立足当前实际,充分发挥阳明山自身优势资源,增加更多旅游活动内容,在办好文化节的同时,进一步突出经贸交流、文化溯源和民间交流等主题,不断扩大阳明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