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肖成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9 08: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 通讯员 肖成娟)12月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代表、非公经济党外代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民宗界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座谈。县领导向艳艳、何国荣、谢铁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党外人士“两学一助”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各界别党外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新时期党外人士如何尽职履责、统战部门如何为党外人士做好服务以及怎样助推安乡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对新时期党外人士如何尽职履责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党外人士要适应宏观形势变化,把握好自身建设需要;二是团结合作,共谋发展。要坚定立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政治的敏锐性,把握好参政议政方向,齐心协力维护好稳定、和谐大局。各党外人士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献计献策,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提供参考意见;三是统战部门要为党外人士提供保障,进一步增进服务意识,当好党外人士的组织员、服务员和宣传员,把统战部建成“党外人士之家”,为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