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9 08: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县委副书记黄赞校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就做好迎接2016年度脱贫退出验收核查和实地考核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副处级干部张应生、李美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脱贫退出验收核查和实地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张应生、李美光就易地扶贫搬迁及小额信贷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赞校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工程,各镇办及县直行业扶贫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在政策上要把握透彻,精准把握好时间节点、检查要求及检查方式,在宣传引导、结对帮扶、产业扶持、金融支持、党建引领等方面做到位;在工作上要做实做细,重点做到责任落实、入户见面、程序资料、督查追责四个全覆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实现脱贫攻坚首战首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