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投融资比选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6-12-09 08: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12月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投融资比选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王兆铭,县领导陈支文、侯湘兰、程节、姜建渠、周凯、侯慧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乡县投融资比选评分操作细则(草案)》和融资计划。

  王兆铭在会上说,在当前融资环境下,制定《操作细则》是推进项目建设的需要,能有效减少投融资工作的随意性、不确定性。他指出: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操作细则》,对投融资项目重新评分并完善评分表;对比选审查评分入围的融资项目要予以紧密跟进;要迅速成立投融资比选办,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参与比选,优中选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