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向用人单位发放稳岗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曹鹏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曹鹏)今年以来,为有效防范失业风险,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对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用人单位,直接由失业保险基金发放稳定岗位补贴(简称稳岗补贴)。截至目前,已有湖南有色郴州氟化学有限公司、郴州希典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申请稳岗补贴90余万元。

  据悉,该稳岗补贴将用于开展职工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岗位补贴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等。另外,该区还积极结合政策,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阶段性降低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率的通知》文件规定,为企业及个人减征失业保险金约105.54万元,其中用人单位缴纳部分减少63.32万元,个人缴纳部分减少42.22万元。此次减征切实减轻了企业和职工负担,充分发挥了失业保险保障生活、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