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6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羚瑜 编辑:王津 2016-12-09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朱羚瑜)12月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罗琼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对新一轮妇女儿童规划进行了征求意见和部署安排。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自身职责,对蒸湘区《2016—2020年妇女发展规划》和《2016—2020年儿童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就如何做好新一轮妇儿规划编制实施工作,罗琼提出了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新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长远,明确指导思想,把握基本原则,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二是工作到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和调查研究,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新一轮妇儿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