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龙山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王津 2016-12-09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和北京消费宝集团董事长王靖安共同为公司揭牌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12月8日,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龙山县举行揭牌仪式,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和北京消费宝集团董事长王靖安共同为公司揭牌。

  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湘西州委瞄准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开启后发赶超新征程上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创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创新推进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湘西旅游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消费宝集团公司投资部经理孙玉东,金蜗牛房车露营集团董事长石建忠,清华大学教授、首旅首席规划设计师孙继春,湖南建设厅原厅长向世林;州工商局局长周斌,州发改委副主任蒋厚林,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彭秀金;花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春梅;龙山县领导刘冬生、陈忠耀、余佳祥、吴少叶、蔡龙、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等出席揭牌仪式。龙山县委副书记、刘冬生主持揭牌仪式。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辉作了讲话;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燕与龙山县秦城客运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并购框架协议;石建忠作嘉宾代表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致辞。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关心支持公司组建工作的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对在公司组建过程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蔡龙表示,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龙山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助力发展,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要大力支持,高效服务,为公司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不负州委、州政府的重托,不负广大贫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盼,为湘西的旅游发展和精准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

  绿色生态和原生态民族文化,是湘西州的最大优势和潜力。湘西州委立足州情实际、综合考量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确立了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把湘西州打造成集自然山水大画园、民族风情大观园、绿色产品大庄园、休闲旅游大乐园、和谐宜居大家园于一体的全域公园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武陵胜境这一未来发展的总战略、总愿景。

  龙山县作为湘西州的人口大县和旅游大县,既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又有秀美的自然山水,更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境内群山耸立,峰峦起伏,酉水、澧水及其支流纵横其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乌龙山大峡谷、洛塔石林、太平山森林公园、里耶古城、惹巴拉等自然、历史文化景观。

  随着湘西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为打造全域旅游创造了极大的便利,龙山旅游业的腾飞也蓄势待发。

  为此,龙山县政府与消费宝集团签约惹巴拉土家影视旅游项目后第二次合作,共同发起成立“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旨在以龙山旅游平台为龙头,以花垣“十八洞”金字招牌为旗帜,整合湘西旅游资源,借用国家金融扶贫“绿色通道”,打造湖南旅游扶贫上市企业。

  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借助消费宝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创新的理念、强大的平台优势,引进一些大的战略投资,对景区和旅游设施进行大投入。通过上市带动整个湘西旅游产业的发展,用企业的力量带动湘西老百姓脱贫致富,步入小康。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发展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