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彭新军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林则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9 09: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 林则梁)12月8日,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带领安监、住建、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城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茶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文平等领导陪同。

彭新军一行在华晨世纪中心在建工程施工现场

彭新军一行在春程门业

彭新军一行在鑫达液化气站

  在步步高超市,彭新军实地察看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到位、完整等情况,并就消防安全常识普及情况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对现场员工进行提问。彭新军要求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部位的消防巡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提高整体防范能力,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切实把隐患消灭在日常管理之中。

  在华晨世纪中心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彭新军认真听取施工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察看了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设施、在建消防通道以及实体防护情况。彭新军对项目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后段消防安全工作,彭新军要求,要结合上级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切实履职到位;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狠抓现场安全施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在春程门业,彭新军深入到作业现场、车间和仓库,仔细察看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消防设施是否完善,详细询问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企业日常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彭新军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赞赏,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守住了这条生命线,企业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彭新军要求,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员工消防常识培训和灭火疏散演练,强化问题导向,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当天,彭新军还到鑫达液化气站、南浦御园等地开展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