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创客专列”昨日首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石祯专 编辑:康晓乔 2016-12-09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石祯专)进入地铁的一瞬间,立即被“双创”氛围所包围,视野之内皆是“双创”的信息,扫一扫车厢上的二维码还能查看“双创”楼宇、了解“双创”政策。昨日上午,随着“创业创新 赢在天心——天心创客专列”从地铁一号线南段始发站尚双塘站正式启动,标志着天心区“创业创新 赢在天心”系列活动再掀高潮。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出席首发仪式。

  “天心创客专列”是为宣传天心区的园区、企业、创客空间而打造。记者看到,专列非常时尚,直观地将天心区情、创客空间、“双创”楼宇、“双创”企业、创业达人、政策服务六大主题元素融入地铁空间。在专列上,乘客只需扫描宣传板块上的二维码,即可在新媒体平台上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双创”内容。

  据介绍,天心区有基础、有优势、有平台,将以创客专列为载体,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态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天心区委、区政府将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着重围绕天心经开区、暮云经开区、广告产业园、文化产业园四大园区,以创新驱动地理信息、文化创意、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