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与县级政府首度电商合作 助江永“五香”走出深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沈威)特色农产品进入拥有千万级会员的电商平台后,有望告别“养在深山人未识”窘境。记者今天获悉,工商银行与江永县政府电商合作的结晶——“融e购·江永馆”正式上线,销售持续火爆,订单纷至沓来。这也是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全国系统首家县级地方馆。

  工行2014年开始运营“融e购”电商平台,定位“名商、名品、名店”,目前在全国拥有6000余万会员、近2万家商户的销售资源。江永县位于我省西南山区,气候独特,盛产香柚、香芋、香姜、香米、香菇等特色农产品,也是全国最大的香柚和香芋生产基地。“融e购·江永馆”开馆当日,江永县入驻的8家商户共卖出农副产品1688份,实现销售金额77655元,另有几笔B2B供销大单正在紧密撮合中。

  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与江永县政府继续深入合作,构建“电商+政府+协会+企业+农户”多赢模式。同时,工行将借助“融e购”电商平台,为农产品产供销链条上的商户、企业提供融资、收单、结算、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帮助当地加快农业产业化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