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治超工作获市治超工作考核督查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6-12-09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治超工作考核督查第二组对蒸湘区检测站点车辆超限超载率、货运源头单位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廖东笙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呆鹰岭镇超限超载检测站、衡钢工业园区等地,详细检查路面执法、货运源头企业监管、治超宣传及集中治超进展情况。

  自治超工作开展以来,蒸湘区注重惩治和预防并举,超限超载监测站的执勤交警和运政、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通过路面严查、源头管控、强化宣传等方式,营造了影响较大的治理声势,治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充分肯定蒸湘区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蒸湘区治超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到位、措施得力。同时希望蒸湘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长效机制和台账,不断巩固治超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