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成“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 系湖南首个入列区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09: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邢玲)12月8日,经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指派专家验收组现场考察,全面审核、逐条评价并充分讨论,益阳市资阳区高分通过验收,荣列“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成为全省首个列入示范的区县。

  资阳区是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区、国家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区、湖南省环境质量优良县、湖南省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全区养殖水域总面积11.51万亩。该区自2014年2月开始积极开展农业部渔业养殖示范县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辐射带动作用,使健康养殖示范从点上创建向全区创建推进,促进了全区渔业健康发展,形成了健康养殖的长效机制。

  专家验收组考核认定,资阳区重视水产健康养殖工作,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在政府人力、物力、财力大力支持下,渔业行政管理、社会服务、质量监管、基础设施、健康养殖、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各项指标均达到创建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