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开展节俭养德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文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9 09: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发放勤俭节约倡议书

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红网芙蓉区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静 文阳)为大力提倡节俭节约,切实反对铺张浪费,推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勤俭的形象。12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社区与长沙晓园公园共同开展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上午九点,晓园公园亲子广场活动现场12块内容为勤俭节约名人故事的展板吸引了居民群众的驻足观看。来自辖区的志愿者一边发放勤俭节约倡议书,一边号召大家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少些铺张浪费、大吃大喝,多些勤俭节约、精打细算。街道、社区还将此次活动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风建设、反对“四风”工作相结合,强化全员节约的内在约束,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车辆管理等规章制度,规范对公务接待、会议举办、工作纪律等的监督管理,增强节约实效。

  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本次签名活动,居民群众节约意识与节约行动紧密结合在一起,使节约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好节约型社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