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11月份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王津 2016-12-09 10: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2月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11月份乡镇街道工作暨“十项竞赛”“五项评比”工作讲评会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各项工作要扫好尾,当前工作要抓反复,抓落实,确保工作全市争优。

  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部署工作,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宣读相关表彰通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作集中点评。李彦文、刘杰、颜新和、曾祥文、林承鸿、邹华及在家的区领导出席会议。

  11月份,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信访总量79批225人次,环比批次下降41%;各乡镇街道共受理优化经济发展投诉22起,现场处置“三强”行为43起,训诫教育66人。1-11月,全区财政总收入79687万元,增长9.66%;地方财政收入完成52072万元,增长10.97%,增幅均排名全市第二;项目建设预计完成投资70.5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111.74%,共征收社会抚养费46.78万元;23个项目完成了全部攻坚任务;控违拆违19处3006.5平米。综治维稳、精准扶贫、城乡环境整治、两学一做和责任心教育、换届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创文、作风建设与群众工作等工作有序推进。

  彭健初指出,目前各单位仍存在工作不主动、不务实、不过硬、不全面,创文、党建、精准扶贫要常抓不懈。他强调,各项工作要扫好尾,在全市必须争优。在省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信访维稳要未雨绸缪,确保不发生非访。秋冬季党员整治活动要保质保量。社区基层基础场地要确保2017年建设到位。创文要按照市区相关要求抓好落实。精准扶贫,区领导要高度重视,深入挂点单位。安全事故要反复抓,不能出事。要打击非法采矿采砂、毁林毁地的行为。

  黄大生要求,要收好关、迎好检,维好稳、过好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财税、绩效考核、党建工作确保过关,行政规划调整确保12月底到位。十大行动计划要拿出系统方案,确保完善,2017年项目投融资计划抓紧研究,棚改扫尾要以项目为抓手,ppp项目要再研究,以实际出发。要统一到位抓重点,盯紧目标心中有数,积极履责,严格考核抓奖惩,扎实迎检庆丰收。

  徐长青现场通报了相关工作考核情况,并当场兑现了奖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