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办系统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仕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2月9日讯(团结报记者 欧阳仕君)12月5日,湖南湘西州委办系统学习中心组开展2016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湘西历史文化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上午,吉首大学胡炳章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湘西历史文化,从10万年前讲到了近代湘西,从湘西人的祖先、民族起源、遗址遗存,讲到了湘西的民族文化遗产,描绘了湘西从蛮荒到文明的壮美的历史长卷。下午,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为大家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从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

  在之后的学习讨论中,州委办系统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湖湘好家风》,并回顾学习了爱国、孝顺、勤俭、廉洁、诚信等中华民族好的家风;州委办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增强道路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仰,筑牢反腐防变底线,清醒坚定、忠诚于党、遵守党纪、敢于担当,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多奉献,知行合一,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