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免费发放5000本《禁毒文集》

来源:红网 作者:陶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9 11: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文集》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陶石)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范毒品的意识,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向全县乡镇(村、社区)、县直单位、学校、企业、宾馆、娱乐场所免费发放由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主编的《禁毒文集》5000本,禁毒门神2万份,禁毒宣传品500余件,受教育群众达20余万人。

  《禁毒文集》收集了全县禁毒工作剪影、禁毒典型事迹、禁毒经验交流、中小学生禁毒优秀征文和禁毒漫画获奖作品,主要内容是向群众宣传毒品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去识别和抵制毒品的侵害,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群众纷纷对《禁毒文集》的发放表示认同赞赏,认为这是一件得民心的好事。《禁毒文集》的发放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让群众认清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