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教师催办转正工资 教育局:将全额补发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12: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望城区正规招聘教师一年半不买社保不转正!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100多名在编在岗的一线教师至今仍只拿实习期基本工资,望城区教育局迟迟不办理转正手续。”近日有多位网友在红网发帖,为长沙市望城区2015年聘用的教师催办转正手续。12月9日,望城区教育局在红网作出回应,正会同其他相关部门,组织新聘教师完善相关申报手续,协助在12月15日之前办理好转正手续。今年12月底前,转正教师的工资将全额补发到位,其他福利待遇均不受影响。

  网友表示,从2015年8月聘用为教师至今,一直没为其办理转正手续,这已经违背了合同中实习期为一年的约定。且在此期间,住房公积金是从2016年1月份才开始上交,2015年8月至12月的公积金却没有上交,网友对于望城区教育局迟迟不为教师办理转正手续表示担忧,“100多名教师的转正工资加年终绩效怎么办?”

  12月7日,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将此投诉转交至望城区政府办,12月9日望城区教育局作出回应。“帖文所反映的2015年新聘教师一年半尚未转正基本属实。主要原因是望城区内2015年所有新聘事业干部的转正手续统一办理,现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回复称。

  同时对于网友担心的“100多名教师的转正工资、年终奖、公积金”等问题,望城区教育局表示,无需担心,在办理好转正定级手续后,工资、住房公积金、社保等所有的合法收入均会全部补发到位。区教育局正会同其他相关部门,组织新聘教师完善相关申报手续,协助在12月15日之前办理好转正手续。今年12月底前,转正教师的工资将全额补发到位,其他福利待遇均不受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