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637名“4050”下岗失业人员获补贴242.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慧 2016-12-09 11: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2月9日讯 湖南衡阳市衡东县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大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力度,为就业困难群体建立社保补贴基础信息数据库,实现补贴申请、材料审核、资金拨付“一站式”办结,确保社保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2016年衡东县共为637名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4050”下岗失业人员办理了社会养老保险补贴,共计补贴242.5万元,极大地减轻了大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个人缴费的经济负担,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作为就业相对困难的群体之一,衡东县一直对“4050”人员在创业和就业方面提供优惠政策,通过落实政策、健全机制、优化服务等,使这些人员的就业形势基本保持稳定。“4050”社保补贴就是专门针对这部分群体提供缴纳社保的补助,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