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商事制度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娴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9 11: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唐娴雅)12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花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2016年以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为花垣县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企业发展数为2489家,同比增长23.95%,个体发展数6378户,同比增长43.51%。为充实花垣县工业园区、农村淘宝人等重点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基础条件。

  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推进,花垣县经济市场的发展基本上做到了:一、注册登记便利化。认真落实“五证合一”、放宽市场准入条件、简化注册登记手续,为经济户入市提供了便利条件。二、监管系统完善化,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履行双随机职责,严肃清理“僵尸户”,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等市场行为。三、信息系统共享化。完善“经营异常名录系统库”和“严重失信名单库”,实现与税务系统、统计系统和人社保险系统的信息共享,为大数据信用管理系统的到来探索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