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架口大锅”上高速 货车超宽改形被交警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1: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被民警拦下。

  红网澧县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12月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查获一台拉着“大锅”的违法货车。驾驶员因货物超宽、车辆改形,面临罚款6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当日16时许,澧县大队民警在城头山省际卡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拉着一口“大锅”,正缓缓地驶入收费站。因车辆存在涉嫌载货超过规定宽度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经询问得知,驾驶员从云南昆明出发,前往河南洛阳,车辆所拉货物为“艺术品”,准备放在景区做装饰品。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发现驾驶员为了方便运输,拆除了车辆左侧的护栏。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驾驶员,超宽运载货物不仅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还会影响其他车辆超车,下次运载大型货物时,应选用较大的货车。

  最后,民警针对驾驶员机动车载货宽度超过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这两项违法行为,开具了法律文书,驾驶员面临罚款6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