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四方坪街道11月拆除违章户外广告80多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6-12-09 12: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11月,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辖区内共拆除违章户外广告80多处、横幅30多处、四方商贸城A22栋违建10平方米、清除玻璃贴纸180处。

  日常整治结合专项整治,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城管办在11月加强了拆违与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不仅拆除了辖区内各类违章发光字、户外广告和残缺破损影响市容市貌的门店招牌及违章建筑,还清扫路面110万平米,清理堆物120余处,清理垃圾100保洁车,整治流动摊贩900多处,店外经营约500多处,并督促各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配合各职能部门进行提质改造。对街道内必检点、抽检点、农贸市场、公园景点进行重点整治与巡查,主要针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违章店外广告、环境卫生、消防通道等进行了专项整治。

  下一步,街道还将结合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形势,提高辖区日常市容秩序管控水平,逐步建立完善城市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整洁、清秀、靓丽的街道形象,实现街道品质倍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