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通中油首个基层党支部在沅陵服务区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徐倩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3: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党旗宣誓。

  红网沅陵12月9日讯(通讯员 徐倩)近日,百通中油所辖的常吉高速沅陵服务区召开了中共党支部成立大会,百通中油第一个基层党支部在沅陵服务区落地生根。

  沅陵服务区成立于2008年,通过8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常吉高速上一个优质的服务点、停靠点、休息点、宣传点。截至目前,沅陵服务区每年为当地村民提供四十多个就业岗位。该服务区有党员4人(外地流入2人,本地2人。沅陵服务区的建成,使附近村民精神面貌大为改观,百姓干事热情高涨。

  常言道:“火车快不快,全靠车头带。”党支部就是工作中的“火车头”,是大家的引路者、带头人。沅陵服务区党支部的建立,一是可以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的优势,为沅陵服务区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并引导服务区合法经营,规范运行,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各项规则;二是架起了服务区与当地县委、乡党委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沅陵服务区的各项服务功能。

  沅陵服务区党支部的建立,形成了“队伍有动力、组织有活力、企业有实力”的生动局面,百通中油将逐步推广这一成功经验,让党组织的先进性浸润更多的角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